日前為了替小王子"剃頭"  我特別找朋友購買了一組"剃頭刀組合"~


價錢便宜又實在~


幫小王子理完頭髮的我  很有心得~


所以繼小王子之後 又找到一位肯讓我親自操刀的人......


那位就是"丫伯"  (橘子妹"日想夜望"的丫伯)



還沒有操刀之前的丫伯  笑的很開心~  不知道理完頭髮是否還會這樣子笑~?



一股作氣的我  就直接下刀囉~



丫伯很認真讓我理髮  我當然也不能辜負他囉!



髮型出來囉~由於剃頭刀組合只能理平頭~所以....髮型就這麼短囉!



哈.....沒想到   理完髮的丫伯  更有精神囉~也笑的更開心    (可想而知 我的技術 應該不差吧)



橘子爸看見丫伯的成果   也"下海"讓我理了平頭....


瞧....大家的髮型 是不是都跟小王子一樣可愛吶~!


 


 


註:一盒剃頭刀組合也才450元...外面理一顆平頭都要250元...可想而知  那些理髮廳的人都賺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