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發現橘子妹鼻上出現一個小黑點~
我一直以為小黑點是橘子妹摳受傷結痂~
沒想到  小姨仔細一看  告訴我 那是一顆"痣"~~
我還不是很相信~   
等到橘子妹睡著後  我仔細一看~~~
天呀~~那真的是一顆"痣"吶!

以前我都認為橘子妹臉上應該不會長痣吧~
沒想到....."痣"還是出現在她臉上!





我去找了一張面相痣的圖片來看~~~並沒有指名橘子妹臉上那顆痣的涵意!
橘子妹長痣的位置~大概是"水厄"跟"火厄"中間~
所以....橘子妹的痣  應該是屬於"沒意義的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