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橘子媽我都沒有留過長髮~原因1.捲髮不好留2.留長的速度超極慢!
所以 我的髮型 一直以來都是短髮~
當我生了寶貝橘子妹後...我一心一意  就想把橘子妹塑造成"長髮美女"
所以  橘子妹出生之後 我都沒有給她剪頭髮   只有稍微修個0.5cm而已~((都是由橘子媽我親自操刀))

這幾天突然覺得  橘子妹的頭髮蠻長了~媽咪我開始有動搖的心~
眼看橘子妹的頭髮愈來愈長...當然也愈來愈不好整理!
每天必備的工作 就是"挷頭髮"   橘子妹不耐煩 我挷的也不開心~
所以我下定決心~~帶她去"剪短髮"

看看以前的照片  回顧她留長髮的模樣....別有一番風味!



長髮的她  如果不全挷起來...似乎有點亂~



把全部的頭髮挷起來   感覺比較"乾淨俐落"~



現在剪短了...像個"俏皮小妞"!!


PS:怕橘子妹不願意剪髮  我事前跟她溝通很久~也準備她愛吃的零食 去伺候她!! 所以剪髮的過程...只能說"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