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成功囉~~""
這句話放在心裡     很久吶~

夏天的來臨   就是橘子妹和尿布說拜拜的時候了~
今天是"說拜拜的第三天"~
成績還算不錯    只有晚上睡覺時才包著布布~~
一起床 就帶她去尿尿    有時候來不及 還是尿在布布上
不過一整天下來   都沒有給她包布布   我洗小褲褲的次數也不多   一天大概只有三次吧!
每次都是我主動問她要不要去尿尿    只要她說好  就一定會尿進馬桶裡~如果說不好 我也不勉強她  等個半小時在問一次  就ok了~

但是嗯嗯她好像比較習慣站著吧!!  偶爾尿尿時我會問她  她如果有便意  就會順便嗯在馬桶裡!
如果尿尿時沒有便意    她大概就會嗯在小褲褲上吧!    
不過我也是會看她的臉色~當她的臉色有"便意"時 我就會馬上抓去馬桶那裡嗯    
所以出錯的機率還算低啦~因此我洗小褲褲的次數也不多囉!

最棒的是   午休時刻   我也沒有給她包尿布~她也沒有尿在床上  
午休一起床  我馬上帶她去尿尿  是肯定會有一大泡尿的~
所以橘子妹的成績  目前看來還不錯~午休(2~3小時)可以不用包   過不了多久  晚上應該也可以不用包了吧!



回想她一歲半時  那個時候 也有嚐試要戒尿布   不過很難成功   因為她表達的語言沒有很好    怎麼控制尿尿也不懂吧!更別說是嗯嗯囉~~
所以那時候  只嚐試二天吧~~就宣告"失敗"

如今  愈來愈懂事的她   對於戒尿布這件事情  好像變的很輕鬆了~~不再像一歲半那時候那麼困難了!!
期待橘子妹徹底和尿布說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