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傳統的習俗  我都搞不懂~


所以更別說"今年潤五月"事情囉!


好在~~我有個"用心"的婆婆 提前打電話告訴我這件大事!


與筠媽咪經過一番討論結果   那就決定帶著丫母一起出外用大餐囉!


((明明就是我們想要出去吃大餐嘛!!))


我們就近找一個小餐廳  ((石頭溪))  ....氣氛不錯   餐點也好吃  服務更是優豆囉!





這間位於樹林佳園路上  外觀很特別...室內佈置很溫馨!



饑腸轆轆...開始點餐囉!....橘子妹也學著點餐呦!



還不忘記要和旁邊的老爸一起討論吶!



排餐的餐點  會先上一份"果醋"   好喝又不酸!橘子妹愛喝極囉~



我特別點一份牛小排排餐...和寶貝女兒一起共用!



寶貝女兒最近愛上"肉肉"  所以牛小排的部份 也吃了不少吶!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我都滿足了!



橘子妹最大的優點  就是吃飯從不讓我擔心....



吃東西對於她來說  "很重要"   所以不必我主動開口   她就會自動要求吃東西!



正餐吃完  當然還有點心囉~  店家很用心  還特地準備一份迷你版的"果汁"  可愛極了!



看她吃的開心 我心情也愉悦!




吃飽飽....悠悠在在~



媽咪我終於可以輕輕鬆鬆坐著吃完晚餐....因為寶貝長大了  一切都自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