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徑後 天氣總算比較好一點 不熱也不會過涼~
早上涼爽的天氣 決定帶二個寶貝出門去樓下吃早點~
橘子妹和我 就點了「一份巧克力土司、一份蔥抓餅、一份漢堡、一杯紅茶」
橘子妹可能有餓到 居然把一整份的巧克力土司吃光光~接著又跟我分吃蔥抓餅~又喝紅茶~只能說"實力驚人" 哈~~~~
當我和橘子妹共吃蔥抓餅時 我停頓休息 橘子妹就大喊「媽咪~快吃啦!」
媽咪「哦~~~這麼孝順 叫我吃哦!!」
媽咪「那.....以後妳賺錢錢 會不會給我呀!」 ((小時候食量那麼大 老爸老母都快被吃跨了!))
橘子妹二話不說 馬上回「會呀~~~我會買"奶奶"給妳喝哦!」
哈 ..... 平常我都跟橘子妹說"爸爸賺錢錢給妳買奶奶喝哦!"
沒想到 這句話 她居然套用在我身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