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最近不知道是那根筋"歪"到吧!


居然一心一意想要去"雷射近視手術"


終於...私房錢存夠了! 下定決心馬上預約去"×貝×診所"動手術~


一天一天的過~終於到動手術的那天!


我還勞師動眾 請小姨開車載我去...以免動完手術會"見光死"吧!


沒想到..."×貝×診所"的手術  是open式的!  我在裡面動刀...外面的小姨看到頭皮發麻!


手術中 我很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手術結束後...我居然"胃痛" 痛到一個不像話!


一切很順利...手術只有十分鐘!~但光等院長 就等一個多小時~可見得他很忙吧! ((小姨說:院長很忙~每分每秒都是幾十萬上下的! 所以只能我們等他 不能讓他等我們!))


手術後的我~可以張開眼睛! 但很矇...有一點清楚而已!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閉眼休息...小姨也一直牽著我這個"半瞎"的人!


回到家~我眼睛終於可以張比較開一點!  視力也一直在恢復中~愈來愈清楚!


但還是很矇矇...感覺像在夢境一樣!哈~


連續好幾天 矇的感覺 愈來愈淡~不過到了晚上 矇的感覺 又比較深...


複診過一次 問過醫生 醫生說是正常...醫生說 矇的感覺會愈來愈淡 然後就沒有了!


現在的我~每星期 都要回診一次~希望能恢復更正常的視力!@


 


註:手術完 小姨牽著我這個半瞎的人去開車..沒想到車停在台大醫院 居然發生火警...害我這個半瞎的人 在醫院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好我"全副武裝"  戴帽又戴墨鏡...才不會見光死!一個多小時過後....醫院的火警也解除了!還好一切都沒事 也沒有人受傷 ...老天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