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7


睽違以久的聖誕趴T終於到囉~~~


到收邀請函 真的很期待今年的趴T 我相信學校一定可以辦的非常的精彩~



教室天花板 佈滿了許多”亞馬遜叢林”的景像哦.... (全部出自於全體師生的傑作呦!



這張布畫 很漂亮也很鮮豔.... 非常有氣氛吶!



學校的大家長....林園長  (我好喜歡園長的教學理念哦!!



來不及煮晚餐...只好拿小饅頭讓漢哥墊墊胃.... (吃的很用力吶!



”金色聖誕舞會”開始囉~!!



”森林保衛戰” 英文版唱跳 (全程都用英文說唱呦



小小動物們....正在偷食物!!   



合唱英文歌...



幕後黑手......英文老師 (我要給她拍拍手~橘子的英文可以朗朗上口 全託英文老師認真教學~~)



小多也出來看姐姐表演吶....雖然外面很冷又有寒流...



每位小朋友都好盡心盡力表演....雖然英文聽起來”二二六六” 但~看見他們為我們表演 真的要給他們用力拍拍手啦!!



橘子今晚的角色.... 豪豬寶寶  (這豬鼻子 很像吧!!!  要感謝小姨媽媽的公司材料贊助



我覺得每位家長都很厲害.....小朋友全身上下的衣服 道具 都是出自於家長的巧手! (包括我



小多的表現也很棒~~~中場就睡了!!  不吵不鬧 才是乖寶貝嘛~



橘子的表演愈來愈棒 台風也愈來愈穩....



她很認真在看老師的動作...



橘子上幼稚園即將滿一年....這一年 她成長很多很多!



雖然她回家的表現時好時壞....但我相信 不久的將來 她會愈來愈棒!!



看見她在學校的表演&成長..我真的不後悔那麼早送她去學校! 



其他小朋友的表現...也很棒吶!! 



節目接近尾聲~~~ ”聖誕老公公”出場囉!! 



小天使報佳音....



每位小天使很認真在報佳音~可愛極了啦!



園長又出現囉...因為聖誕趴T不止這樣子而已 還有送禮物吶~ (揪感心)



橘子拿著今年的聖誕禮物..... 不過~首先媽咪要先詳讀內容 才能說給她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