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兔子餐廳....已經講很久 但都沒有實現~~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淡水、八里 所以終於帶小朋友來這裡玩囉.....


這裡主打兔子可以自由自在奔跑~不受限於籠子內!!


看來~~~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吧!!


前一晚~媽咪我還特地去買一堆紅蘿蔔 準備讓他們盡情的餵兔子~



餐廳並不大間...而且位於十三行博物館後方...走路就可以到了 不必開車或騎車進來!! (車子停博物館旁邊就行了)



小姐安排我們在室外區...一開始有點小失望!!但~我後來發現室外區比較好!空氣比室內還流通...而且小朋友比較容易親近兔子...



今天的天氣很好....偶爾有微風吹過  也有太陽公公露臉! 



這裡不止有兔子 還有小豬 小貓 鸚鵡 鵝  簡直像一間小小動物園了!! (唯有兔子是開放到處跑)



這間是小松鼠的家...



看完餐廳環境...就準備點餐囉!!!  這裡的價格..還算ok啦~最貴的主餐是500元+服務費~



前菜 油醋醬沙拉~ 酸酸的 真開胃! 



洋蔥濃湯~好喝~



香蒜麵包~~好酥哦!! 



我的主餐...厚切牛排  (這牛排應該是事先就煎好的吧!! 所以又加熱一下~~肉質變柴了 但整體上..還ok啦~醬汁很不錯!)



飲料~奶茶



這裡太吸引小朋友了..他們都失控了!! 



連拍照...都那麼敷衍草率  



小朋友吃飽...換餵小兔子吃囉!! 



這二姐弟...一搭一唱的  看來~就橘子最開心 因為整包紅蘿蔔都歸她管~



整個就是.....敷衍嘛!!  急呼呼想去找兔子...有必要苦笑成這樣子嗎??



兔子吃太慢...換來餵小豬好了!!  (我看老板應該都不用餵這些寵物了吧~~光小朋友餵 就肥成這樣子了



兔子吃完換小豬吃  小豬吃完換兔子吃... 玩的很盡興嘛~~連蹲姿都那麼不雅!!



姐姐呀...今天妳是穿裙子吶  可以優雅一點嗎?? 



此刻的小多....... OS:我媽自己拚就算了 連我也拚下去~



小多OS:唉...四點半就被抱出門...搞的我現在頭很昏...



大人吃飽 小人餵飽...準備離開 老板還送小禮物...



假熬的姐姐...硬要幫漢哥拆禮物  旁邊還不時有個老貝貝在偷親小人...



小蘋果一個 ... 紅通通的小臉頰 



終於~~~終於。。。有像樣的坐姿了!! 



最後....振亡了~~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真的是累很大!!看來今天的行程~~真的是操累他們姐弟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