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7


吃不飽的肉粥~~那就轉戰到附近的甜不辣吧!


這間是老店~~所以很囂張 賣的又貴!


但是我不得不說~~它就是好吃!!



給各位冰友看一下價目表~~~跟外面的甜不辣比起來 真的比較貴!! 



份量也還好 這碗是大碗的甜不辣 要70元  (你們說說看 份量有比較多嗎?)



蚵仔麵線  也好吃  當然也是不便宜 那一小碗就要30元




不過看橘子吃 就知道很合她的口味 吃的津津有味~



橘子不愛吃粥 所以剛在肉粥那裡沒啥飽~~到這裡狂命的吃!



我一直拍她 她說「媽咪 妳為什麼要一直拍我呀」



媽咪說「別那麼小氣~~讓我多拍幾張吧!」




然後~她又繼續吃 不理我!! 



我們果然是餓鬼投胎的吧~~一下下的時間 又掃盤了!



無意間發現~坐在我們後方那桌 那個男人~~不就是本土劇演員


看他吃成這樣子~~想必 這間真的好吃啦!! 但是老板囂張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