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


室內用餐區...還有一小堆是室內棚...可自行DIY拍照...


我一進門~就看見有位小女孩在拍照 仔細一看...哇嗚~原來是我的格友WISH嘛~


WISH有個專業級的爸爸...所以WISH整個就是超配合 簡直是個小麻豆咩!!



從小就被WISH爸爸訓練~現在我看她 應該對於相機都不陌生吧!任何動作姿勢..都很配合!! 


(我也希望橘子能配合我一下吶



隨便一揪...就15大5小  就我們這排最多人吧~



可愛的榕兒...上回參加他的生日趴 這回也有約他一起來玩呦!



室內棚.... 榕兒全家福 



上菜囉...看橘子吃的那麼認真  一定有事相求!



滿嘴油膩膩 翹嘟嘟的嘴...真是可愛!! (如果多配合我一點 會更可愛囉!



吃的那麼認真 是想玩老爸的IPOD嗎? 應該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原來呀...吃的那麼勤!! 就是為了玩沙沙嘛~~


戶外區 有二區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到翻掉吧!  (貼心的店家 沙坑上還有遮陽板..不怕小朋友被晒傷



這沙坑 可以讓橘子搞很久...



 



 



 



 



橘子玩沙 ...小多沒份 只好拍拍照吧!!  媽咪和榕麻上網一起合購帽子~~今天全拿出來試鏡一下! 


小多這頂跟榕兒一樣....不過我個人覺得榕兒戴比較好看 小多戴就SOSO...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頂 貓咪的帽子 



可能SIZE比較剛好吧~~



小姨比較喜歡這頂格子帽... 



但這頂略大了一點...不過後面可以調整大小!! 



橘子結束沙坑後.....又前往空地去玩!!



 



 



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當媽的 就滿足這一切!! 



橘子又發揮她那個大力士的樣子....


 


這裡超適合小朋友來....吃飽喝足後可以讓小朋友玩樂一番~~室內位子不限時間!但一位難求哦~~要提早訂位!戶外區也有座位~不接受預約 現場去等候位子吧!應該說 先搶先贏 戶外的空地夠大...有蹺蹺板 大球 小球 搖椅...樣式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