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4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大家的心情簡直是嗨翻天了...


沒有計劃的行程...就隨意走吧!!



 



一路上 我的阿母一直在提30多年前來過花蓮一次...然後說什麼在某個地方拍照!!


貼心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前往阿母說的景點.... 東西橫貫公路



30多年前是我阿母站這裡拍照...如今 換我抱著小人 在這裡拍照留念~



歲月不饒人....30多年前 我阿母才是個少女...



全家福來一張吧....阿母應該很開心吧!!   (缺二位~筠麻 就是妳們啦~下回在來補拍嘿)



難得一家四口...



小妞的表情...超好笑的!!   (天氣好到爆 爆到眼睛都睜不太開了)



小妞硬要擠過來拍...  (後面王氏家族在拍照)


媽咪「這樣子我很難拍照吶~」 小妞「可是我很愛妳呀」


吼...媽咪的心 又酥了一半去!! 愈來愈會甜言蜜語的小妞...



小妞很擠吶....擠到媽咪的臉都要變形了!



有女(子)萬事足的老爸...  (小多眼睛還是很...因為眠還補不足)



好委屈的小多    (OS:爸..嘴有會臭 鬍子也要刮一下)



昨天敗的頭巾...今天派上用場!!!



某人搶鏡頭 搶很兇哦   (其實是不小心拍到的啦)



好漢...騎卡打車  



無敵美景



小水霸



風景漂亮到...大家的手都要伸那麼長去拍照!! 都不怕被截肢吼~



慈母橋....



小妞又在自嗨...



耍酷ing



雖然沒睡飽..眼睛還很拋  但...可以出來溜答溜答 就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