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


今天橘子舅放假...之前他極推西門町某間拉麵超好吃 ..


嘻....終於找到時間帶我去吃囉!!  (小姨~歹勢啦 我先吃在說嘿 先不等妳們囉)



我只能說....太太太好吃了吧!!  極推推推推~~~~~


麵條...Q底底!  小黃瓜醃的超入味...滷蛋和豆干也是  滷的很透  所以吃起來~超棒的!! (怎麼回想起來~我都要流口水了吶)



這湯頭...超鮮甜  不會太死鹹   旁邊那二塊凍豆腐也是煮的超入味 而且超甜的!!


我只能說..這整碗是100分啦!



特寫一下Q底底的麵條.. 其實它不算是拉麵...只是烏龍麵一種 但是它強調是"純手工" 所以超QQQQQQ~


麵條煮的也很入味....所以等上這一碗麵...大概要十分鐘吧!! 慢工粗細活囉...很值得去吃 很值得去等這一碗~



瞧瞧小多就知道...這碗麵他也哈很久了吧!!  湯喝了好幾口...豆干也吃了好幾口...


這小子..開始要準備跟媽媽吃香喝辣了...


重點是.......







我忘記去拍店名跟地址了....吃的很忘我!! 忘了這件重要的工作~~


所以...冰友呀 歹勢啦!!  想吃....等我去吃第二次時 我在公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