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5


走完綠茶博物館後 ...我們到高麗珍珠草專賣店!


不過...錢都花在人蔘上面了 所以這也花不下手...


只好帶小朋友到外面拍拍照~



愛皺眉的橘子...



感覺她快睡著了...可是我們要接著走下一個行程吶!! 千萬千萬要振作呀~



好漢坡....沙羅峰公園  橘子其實還算不錯了 她爬了三分之二...最後剩的三分之一 是我背她的~


這裡是以日落為名...又稱沙峰落照  是韓國瀛州十景



本來我很不想爬..因為我大概知道橘子爬不了全程...


可是~都來到韓國 不認真走完行程 感覺很浪費錢!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背她上山...


果然...是值得的!!!  山上空氣好 景色又美  物超所質啦~



ㄟㄟㄟ 小妞 看在媽媽背妳的份上 拍一張吧!!



既然都正臉看鏡頭了...為何又要拿水瓶遮臉吶 



美景看夠了...空氣也多吸了好幾口    準備下山去吧!!



bye囉   漂亮的jeju 



看來~~回台灣不瘦個三五斤怎麼行!



下山延路的風景也是很棒的!



媽媽的實力 就在這~ 背小孩 依舊可以繼續拍照~



路邊的小野花不要採哦~~



謝謝我的小幫手 筠姊...幫我減少一些負擔!



這個媽媽真的很愛拍  就算背了小人 還是繼續拍拍拍   難怪...腰酸背痛!活該呀~


(以後記得要把小孩留在車上 請別人照顧比較好)



消耗那麼多熱量..體力     該來補一補了!!   中餐是香菇火鍋



韓國的泡麵...好呷!  麵條粗~又QQQQ  



開心吼~~媽媽我在旁邊流汗流淚!



吃飽...到餐廳外散步!! 看看無敵海景~



離開餐廳...我們前往中央商場



這裡是濟州島的購物商圈...有海鮮、衣服、飾品、鞋子、手工藝 等等~



很好~這小子又睡著了!    不過媽媽也太愛吃...經過當地導遊極力推薦辣炒年糕  非吃不可呀!


(我的中餐還沒有消化完...又接著吃點心)



紅通通的辣炒年糕   又甜又辣   好嗨森哦~



這口感超優....因為是純手工的米去做成的!!  所以很Q嫩~    (此時此刻是半夜1點半 我又餓了)


不像外面一般買的都是麵粉做的~不Q也不嫩!



媽媽要留念一下... 這輩子應該也忘不了 



背著小妞~那都不能逛了!! 也沒體力繼續逛~腰酸背痛的  要趕快找個地方坐坐...



超親切的麥當當....



我只能說...麥當當的魅力真大  因為它讓橘子起床了....



吃就吃 不要給我這種嘴臉  真想扁她一頓



這裡的麥當當 換算台幣 比台灣貴20幾元吧...   所以~橘子 妳嘴裡吃 手裡拿 眼就不要在亂盯了...媽媽的盤纏都留給妳們吃光了!



這..麥當當也是害人不淺呀!     戶外區剛好有遊樂區...還投幣式的!


橘子:「媽咪~快投錢呀!」


媽咪認真一看....吼 也太貴了吧~ 台灣投10元可以坐到天荒地老  這裡要投30元台幣耶....貴三三!! 媽媽投不下手~



好啦 好啦 又甩態了...有滿足妳去吃麥當當就好了  還想為了搖搖跟我甩態...



算了 妳這小妞 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 ....



上車不要跟我示好了! 媽媽也要甩態一下~



期待很久的亂打秀   這評價一直都很好!!


是將韓國的傳統打擊樂與西洋表演劇相組合    開創了韓國NON-VERBAL PERFORMANCE(啞劇)的先打。精湛的舞藝 高超的廚藝融合而成的一種表演藝術。



四女一男的廚師組成的團體叫NANTA,以廚房為場景,用鍋、碗、瓢、盆、碟子、菜刀為樂器,加上燈光音響 沒有對白只有節奏及打擊聲,這就是亂打秀。



亂打秀還特別加入濟州的特有元素..海女、橘子、石頭老公公。


整場秀禁止拍照...所以 我也只能介紹到這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