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4


趁著漢媽還沒去生產     在安排最後一次的旅遊!


至少讓這些小人開心  大人也放鬆~


漢媽的同事是宜蘭在地人   所以這次就由小新叔叔帶路囉!!



一早就出發....只為了   



橘子開心到裂嘴笑   



下一秒又生氣   甩態!



這小子也不安份  阿嬤只是去上廁所 有必要哭成這樣子嗎?



帥氣B人  不過就是愛哭了一點!



避暑好所在



開二爐  這爐在地人小新叔叔先弄好了!!  已經烤掉不少的肉片和秋刀魚



另一爐  莊老板 硬要回歸自然 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起火!!   (明明就有帶噴槍)



燻到小妞 她氣的半死!



黏人精  我已經找代理人(阿嬤)出來遊玩了!! 你就不應該這樣子一直黏著我!



故意不看鏡頭  甩態 (跟姊姊一模模一樣)



媽媽今天走陽光風



橘子很期待下水玩!!!  



泡腳不過癮  硬要坐在溪裡玩! 



涉水到另一頭  有個好地方 很適合小人坐著玩 不會有危險!   (漢爸是慈父)



開心的二姊弟



 



 



 



 



 



嘟嘴的漢哥 是速可愛!  橘子好認真哦~



順便教橘子自然生態 (蜻蜓)



不知名的蝴蝶



橘子硬要把石頭放在我腳上 她說是老板在賣東西



噴槍出動多方便  不用十分鐘就OK啦!  (以後叫我噴槍達人)



愛吃的黏人精



這小妞玩不過癮  都換好衣服了 還硬要叫我在帶她去泡腳



有太陽  順便晒溼衣服



媽咪說不准弄溼衣服 結果她在弄溼我的衣服



好山好水的宜蘭  清涼透心的溪水



空很大的橘子   很累但又想繼續泡腳



果然上車不用五分鐘 振亡



這小子 在溪邊有睡飽 上車不睡了 像毛毛蟲一樣 忙個不停!



不過還是有帥到



吃醋了   我抱姊姊睡覺 他很生氣!



最後~給他站高高看窗外 就比較OK了!   真是欠扁的小人!


 

arrow
arrow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