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小多回診!!


感謝小姨的拍攝...and親情相助!! (為了小多 一直奔波載我們)


晚上急著出門 忘了帶相機!


不得不碎念一下!! 小多這孩子~真的是急性子呀!!


媽媽我都不能說出跟"出門"相關的名詞! 比如:看醫生、買東西...等等!!


他只要一聽見 就像懂人話一樣 馬上衝到門口穿鞋  然後急呼呼的唉唉叫


我也不能提前收拾行囊..被他發現 他就知道要出門了!


所以害我趕的要命 東西都漏東漏西


晚上回診 醫生評估一切正常 (媽媽覺得傷口還是溼黏(組織液) )


終於開了一條藥膏給我   (我總覺得沒有藥膏很沒安全感!)


也終於他可以沖澡了...這種鬼天氣 不能洗澡 只能擦澡  小多不懂 但媽媽我覺得很臭


也覺得不乾淨!  整天都覺得小多很黏..(汗臭味)


今天...終於有一大步的進展了! 下次回診 小多就可以解除鳥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