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男人佔了4/3比例


可想而知 等小Q長大後 應該也會參加哥哥們的戰局


(我離題了 )


上上星期在網路上買了一張躺椅


結果遲遲都等不到賣家寄貨


天氣熱 搞的我火氣也愈來愈大 正想上網查電話罵人


結果才發現賣家留言寫「請問躺椅要寄到那裡去?」 (留言已經一個禮拜了)


真糗~原來我匯了錢 但沒告知他收件地址


還好沒打電話罵人 不然就尷尬了


趕緊留言給賣家 賣家速度也很快 我過2天就收到貨了


第一時間馬上拆開來躺躺看


感覺很不穩耶  可是網路寫說「耐重100KG」  >>> (2個小姨來坐都不怕會垮)


我抱著準備跌倒的心情坐上去  呦~~還挺舒服的嘛!!!


原來我誤會它了  其實躺上去 還蠻穩的啦!


這躺椅是買給我阿爸坐的啦!! 慰勞他顧小孩辛苦  所以買一張躺椅給他休息


(小孩睡 他就可以跟著躺躺休息咪一下)


結果 阿公還沒休息到 卻被那二枚小人佔住位子


小多一度還把躺椅當溜滑梯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