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4


n年前吧 筠媽咪就去過小琉球  她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這回她警告我們要小心...


但~我們只抱持著玩樂心態  根本不理會~


結果.....好景不常呀!!!!!!



坐船前還可以拍照!!!


經過半小時的乘風破浪到小琉球之後...大家暈的暈 吐的吐  沒有一個人是正常!


誰還能拍照呀~



吐完~第一站 還是要先到民宿寄放行李!



琉星嶼民宿



這間民宿在小琉球的置高點上  所以風景超美的!!!



民宿也超新呦!!!! 房間內的設備也非常的棒~


但...唯一的最大缺點    老板娘的服務超級差!!!


不知道是他天生臭臉 還是對我們不滿吧!!


打從我一進民宿 她就是個臭臉王!!


okok  要比臭臉是吧!! 我比她更臭~ (雪特咧)


而且...這二天 不管做什麼事 她都是催促我們 服務極差!!!


所以...有朋友要去玩的話  這間需要考慮一下! 雖然景點非常的棒...但服務真的非常的差!


還有...補充點~我一直不知道這間還有男老板!


直到我們要退房回家時 我才知道有一個在替客人解說排行程  我想他應該就是男老板!


不過...這二天 他對我們這群人 都不聞不問 也不會打招呼 也不會幫我們排行程   搞的像陌生人一樣~


哼~~~這二位老板 有必要這麼跩嗎?? 服務真爛!



我抱怨完了!


接著...寄放完行李後就先去吃早餐!! 畢竟我們是空腹坐船來這裡!!


(好加在是空腹 不然在船上可能吐的更淒慘吧! )


這網路可是赫赫有名的洪媽媽早餐 我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傳真菜單給店家


(好專業的我們哦)



洪媽媽早餐位子不多 所以老板又另外擺桌椅給我們坐!!


(大家應該沒看錯    我們坐在別人家門口哦  好隨興的老板!)



這對姐弟 真的很會幫倒忙耶~



超好喝的薏仁湯



中間那盤是傳說中的琉球粿


前後盤是甜甜圈 


葉氏姊弟 光吃甜甜圈就飽了!因為太好粗了啦.....



這道是啥 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不在清單上  


反正也是好好粗啦~~~~



爆漿的賓士包...還算普普通通啦!!!


吃飽後....我們一群浩浩蕩蕩的又去環島囉!!! (詳細文章po在下一篇)



民宿2點可以進房  所以我們在外面鬼混到2點 就進房休息!!


房間真的很新很新..



小妞很悠哉的在看TV



這是第二天(8/5)補拍的民宿門口!



第二天(8/5)的天空更藍 所以拍起來更漂亮!! 晚上還可以看星星呦~



民宿整體設備上都很完善



連庭院也有搖搖椅   小妞玩的很開心..


但是媽媽很不爽~~~因為老板娘太.....差勁了!


以後我才不會介紹朋友去這間住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