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4


十月份是個特別的日子    一直猶豫要不要來嘉義


最後~還是決定來了!!!


(葉爸爸加班 所以這回他沒有跟到呦~)


早上帶著小人們先坐火車又換高鐵 到嘉已經是十點半多了吧!!!


熱情的筠媽咪先帶我們回家休息


(ps:意外插曲~筠媽咪星期五晚上不小心扭傷腳了啦!!腳腫的像麵龜一樣大)



一到家 小人們開始搗亂+吵鬧  


筠姐姐很像魔術師



葉小多一臉無奈



姐姐們玩的很開心 小多一臉無辜!! 其實小多在之前也是玩瘋了~



中午時刻 筠媽咪帶傷帶我們去吃好料  真是辛苦她了!!!



這小子一坐下來 就狂喝水   (自己的水都不喝!!)



美少女 



濃湯....  好喝!! 橘子整碗喝光~ (有沒有這麼餓呀!!!)



冰咖啡....也好喝!! 



有一種等不及的FU.... (我的早餐被他吃光了  他還好意思虎視眈眈的等餐點)



筠姐姐的肉醬義大利麵  好好吃哦!!!!



我的超級龍捲風G腿堡



店員送過來時 我還真傻眼 不知道怎麼下手吃它...店員放手漢堡還會晃動...店員提醒我要扶好!!



阿嬤的白醬義大利麵 也很好吃哦!!!!



我的和筠媽咪的比起來  還差的真遠!!!



最後終於先把那一大把的洋蔥圈吃光...漢堡才恢復比較正常的大小!!


回想這味道 還真是會讓人繼續流口水耶~~~


義大利麵煮的很入味 漢堡也很實在 薯條也很讚!! (葉小多都在吃薯條的)


價格頗高一米米  不過他們有打折哦!!! (要選對時間去才有打折)


我們點了四份餐點  還有打八折吶...算一算也是很OK的!!


期待對回去嘉義時~再續前緣(MR. BI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