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3


其實這次的出遊 也沒啥麼計劃啦!


只要不塞車....啥麼都好!!!


今天...我們很拚   直接衝到台東 當天來回!!!


我只能說...開車的人 真是無敵厲害呀!!!!!!!!!!!!!!!!!!!!!!!!!!!!!!



一早的天氣還不錯....  (最近在學逆光拍法)



街景路樹有冬天的fu  但也有夏天的感覺~



往台東路上  經過墾丁景點之一風吹砂~


這裡的風~~~無敵 無敵的強大...


我不能冒險~因為我隨時會被吹走!!!



東海岸線...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是海景是還很美!!!  美麗的太平洋


(台東也太遠了吧~~~從墾丁到台東也要三個小時左右! 屁股都麻了~)



為了找烤雞 我們繞好久哦~結果開到車站這裡問小黃司機


拍照留念一下 身平第一次來台東耶~~~~


(我喜歡這張漢哥的表情)



媽媽也要留念一下~因為下次的台東行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看的出來有人被強迫吧!


這條路好寬敞哦~~~ 眼前還是太平洋    超讚!



以後要當偽姐妹的母女檔!



失控多~一直把我的相機當作手機來滑!



漢哥真可愛~


(後面有個小孩出現BG臉)



橘子專屬的照片



小Q又在演內心戲了~ 橘子好像很怕搶不到鏡頭耶!



最開心的阿母.... 超愛跟5個小孫子拍照!!


(期待今年第六個小小人~)



阿亮烤雞到囉!!!


就在太麻里火車站附近而已~~~只要問小黃司機 他們就會很熱情告訴你怎麼走囉!!!!



別人預訂的烤雞~借來拍照!



後面就是養雞場  這二枚台北來的阿俗~ 沒見識過雞吧!!一直站在那裡看~~


王小Q有一度要爆衝的現象!



以後請叫他爆衝QQ好了!!!  



兒子講話就講話 為何要給我翹嘴咧!!!


(害我又想親(咬)他一口~嘿~~嘿~嘿~)



葉小多的表情愈來愈多  也愈來愈BG了!



王小Q乖乖的話是很可愛 笑起來也很甜呦!



看的出來 阿亮老板的生意很好~一堆宅配單!!


老板說:我賺錢賺的很爽~(很道地的台語腔)


很實在的老板~



王小Q的YA  都比較多隻(手指)



戲精--小多~!!!


小多:天呀~我還要等多久才能吃到雞呀!!!!!!!!!



橘子也餓到快把自己的唇給咬破~



熱騰騰的烤雞出爐囉~~~ 以後一定要先預約  否則要現場等1小時吧! (冏)


台東的雞 真的超讚的~~~下次一定要在去一次啦!!!!  極推阿亮烤雞~


(8大5小吃這隻雞 只花五分鐘而已! 實在不夠吃吶~~~~~~~~~~)



熱情的老板介紹附近一間餐廳 (後山傳奇)     可以吃飯也可以看海景!!!


1隻雞不能滿足我們    所以我們又去點合菜來吃~~~~超滿足的!


(大姨媽媽很愛偷掐我們吶!! 被我拍到證據)



餐廳有戶外區     一望無際的海~景~



小屁孩吶~叫他嘟嘴親我 結果變成這樣子!


鼻孔撐這麼大   很搞笑~



由於來回車程比較久 所以台東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


從台東離開莫約三四點左右~到墾丁民宿已經是七點了


晚餐當然是在民宿附近隨意吃吃~


這群小屁孩  一回民宿不是吃零食 就是玩哀佩


很享受的一群幸福小小人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