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8


早在橘子生日前夕,眾多許多橘子的親友們  (不就才四個人而已嘛~)


紛紛包了小紅包,送給橘子買大禮!


這份大禮,媽咪觀望很久囉~


當然就是升小學前來添購一組書桌椅


桌子在前幾天終於下訂成功,也送到家來囉! (橘子開心到不行)


最後只剩椅子~因為椅子價格比較高,媽咪考慮很久才下訂



今天椅子終於配送過來,不過需要自行DIY


我只能說~我找到我的副業了!!   (以後我可以去B&Q工作了)


為了女兒,我也要認真看說明書來組裝  



橘子下課回來,驚喜連連呀!


開心成這樣子



洗完澡,當然要認真寫功課囉!


培養好的氣氛,希望她能認真讀書



這臭小子,看見姐姐坐新椅子,氣到大哭大鬧!!


媽媽跟他交易,「等姐姐去上學讀書,你才可以坐椅子」


所以~隔日早上臭小子早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坐新椅子!


還很有禮貌的問媽咪說:「我可以坐了嗎?」


真是欠揍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