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


夏天到了,對於戶外活動愈來愈不感興趣


畢竟我是一個會中暑的體質


很怕哪天的戶外活動,暈倒在路上


(嬌貴咧~~~)




現在小孩是怎樣


七早八早就起床


平常上課也沒有這麼認真呀


女孩兒對爸爸就是這麼愛撒嬌


還好葉爸吃的夠.....壯(心虛),不怕橘子這樣子壓



已經吃過一輪的早餐 (阿嬤煮的粥)


媽媽又帶她下樓吃第二輪早餐


橘子笑的花枝亂顫


就知道她吃的很滿足


(葉爸如果不認真賺錢的話,遲早會被小孩吃垮)



中午煮水餃


阿嬤最近又失心瘋包很多


冰箱整個爆滿


只好靠中午這ㄊㄨㄚ銷量


(一次煮50顆,冰箱果然有多出空位)



橘子吃飽撐著沒事做


她說:我在表演特技哦!!


媽媽:好呀,以後長大去馬戲團表演好了。


怎麼有這麼好動的女孩兒呀!!!



這些小孩怎麼到假日體力就超好


都沒有人要睡午覺


媽媽已經快打盹睡著了~~


只好趕緊泡一杯香濃的白咖啡來提提神



下午抽空把橘子幼兒園所以的資料整理打包好


結果不小心挖出一堆玩具出來


這幾隻小人玩的不意樂乎呀


(早知道,我就趕快把玩具丟出來,省著在那裡吵架)



委屈的哭


因為組好的巧虎玩具車


被弟弟們拿走


為了玩具在那裡吵架


最後,倒楣的是她,被葉爸訓了一頓



晚餐試煮一下 青木瓜雞湯


超對味的


連阿嬤都喝不出來


看來,以後橘子轉大人時,就可以煮這一味讓她補補身



橘子下午沒睡覺


搞到五點多才睡著


約傍晚五點半 那二隻男娃已經吃飽飯


(每天被這些小孩逼著煮飯)


(平日午覺起床約四點半,那二枚男娃就吵著要吃晚餐,逼的我很緊吶!)


台傭都獻上水果伺候他們了


橘子還在呼呼大睡


晚上,我又慘了!


因為她會精神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