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31


 前幾天橘子才在問"今天幾月幾日"


媽媽:過二天就是八月了


她超開心的


因為媽媽說八月才可以換回羊奶


所以她都會很精準的去算時間 



其實這個牛奶並沒有不好喝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呀


我一直以為口味太少 導致橘子不愛它


原來不是~~~


她說:因為它大大又胖胖的,很大一罐,我會喝不完


"喝不完"才是重點..


這小妞太好命了,世上有多少人喝不飽吃不飽呀!!!!!!!!!!!!!!!!!!



有小頼床


(其實媽媽也是有賴一點點床)


連收書包都很不情願一樣



今天穿鞋有夠慢


之前可以十秒穿完


今天穿應該有三分鐘吧



下課回來,弟弟們都吃飽飯


已經在享用水果


這小妞還很雞婆的去餵王小Q


今天她佛心來的吧...


一直在照顧王小Q


(好景不常~好景不常呀!!!!>>>有陰謀)



果然上餐桌就很不認真吃飯


不時的說話  偷看新聞  偷聽人家講話


這小妞一整個充滿好奇心


每次吃飯都要警告她時間


我都累了....



預計星期六要來三天旅行


所以提前寫聯絡簿給老師


橘子到現在還不知要出遠門


要是讓她知道~她又會興奮過頭吧!!


(她會一直數日子)


複習課文,這小妞又不認真了


明明有課本可以看著唸


她偏偏不看 一直看著我的臉 然後用猜的


媽媽一整個火大


差點沒打死她吧


我長的有這麼像課本嗎?


超不專心的小孩


連最基本的注音符號都學的二二六六



今天發回畢典的CD


這組要500元


真燒錢


還好我也只買這一次而已


當一次主角  就買一次


接下來,橘子上國小,應該可以省一些開銷吧


(媽媽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