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7


昨晚寫個功課可以寫到半夜12點


我真是服了橘子


最後媽媽把她丟到和室睡覺


她第一句話是:我又沒怎樣,為什麼要到和室睡。


媽媽很不悅:都寫到12點了,還叫沒怎樣?


反抗頂嘴 可以叫她第一名


至於寫功課嘛.........



和室只有電扇可以吹


所以那條KITTY被被是多餘的


我看她一整晚也沒有蓋過




雖然睡眠時間少


但她知道媽媽還在不央中


所以沒賴床


還秒殺羊奶


很得意的跟我說:妳看我,幾口就喝完了!


喝完照舊,廁所報到



昨晚葉爸動怒了


規定今晚下課一回家先寫功課


不准吃飯


結果這小妞還是搞到很晚


九點多才吃飯


唉....媽媽都累了



橘子念書念的很頭大


旁邊的葉小多知道媽媽在變臉


不時的搞笑


想討好媽媽


還會跑過來抱大腿說:我最愛媽咪了


我看~橘子應該很羨慕葉小多沒有功課的煩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